◎鋼琴搬運

直立式、演奏琴之搬運服務。服務範圍遍及全台灣地區,亦提供運送海外之服務。準時安全送達是琦豐搬琴最重要的使命,我們有專業經過嚴格訓練的搬運人員,竭誠地為您服務 !!

◎鋼琴維修保養、鋼琴配件

琦豐除了提供鋼琴調音的服務之外,亦可為客戶處理鋼琴維修與保養事宜。不論琴身內外部的清潔整理,鋼琴的烤漆與美容,或者鋼琴故障之檢查與修饍,我們都有最專業的師傅為您細心處理。同時琦豐亦代理販售鋼琴配件,力求客戶所有的鋼琴問題與狀況,都可以在琦豐獲得妥善完好的解決 !!

◎二手鋼琴販售

琦豐提供中古鋼琴買賣的服務,無論您是有舊鋼琴想要估價,或是想要以便宜的價格購入一台中古鋼琴,都很歡迎您來電洽詢,或到琦豐親臨選購與洽談。我們提供的樂器品質優良,且都有提供保固服務,更棒的是價格更加實惠,絕對能讓你滿意!同時也歡迎同行批發買賣,歡迎來電來信洽詢。

◎鋼琴出租

琦豐的鋼琴出租服務,讓您在沒有預算或者臨時需要用到鋼琴的情況下,亦可以有鋼琴可供使用。我們提供出租鋼琴服務,各種大小、型式鋼琴皆可出租,租用方式可計次、計期或者長期租用,可視您的需求調整,歡迎來電來信洽詢。

◎廢琴處理

您有廢棄不再使用的鋼琴不知如何處理嗎?? 一通電話馬上為您解決問題 !!!

‧地址:24150新北市三重區仁愛街96號1樓
‧電話:(02)8976-2546
‧傳真:(02)2977-8582
‧E-mail: service@piano-move.com.tw
‧網址: http://www.piano-move.com.tw
‧連絡人:廖宗啟(0921-084-578, 0935-063-728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琦豐搬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